點擊播放按鈕可將文章「唸」出來喔!
 
語音合成由賽微文字轉語音(Cyberon TTS)服務提供
 
 
資料備份常見問題,如何把DVR的檔案燒錄成光碟
 
解答:
 
現在市面上的 DVR,即使是低階的款式,也大多提供硬碟覆寫的功能了,意即在歷史資料塞滿硬碟容量後,新進資料會自動將硬碟內最早一筆資料開始覆蓋。
 
故此,假設您的 DVR 搭載了 160 G 的硬碟,而經測試您的歷史資料可以保存 21 天,則第 22 天的資料便會覆蓋第 1 天的資料,以此類推,您在第 23 天便調閱不到第 2 天的資料了。
 
如此,您無須擔心硬碟容量使用完畢會有無法持續錄影的情形,因為這種覆寫的功能,現在買得到的 DVR 有 95% 都提供了。
 
其次,把 DVR 所錄下的影音資料輸出,進而燒成光碟以供自我保存、提供報案的動作稱之為備份,備份的方式一般除了您提及的 DVR 內建燒錄機,也還有以 USB 2.0 隨身碟,以及遠端直接輸出至另一台電腦的備份方式。
 
至於備份歸備份,如何撥放也是一個值得注意的事。
 
一般內建燒錄機的 DVR ,在監控主機燒製光碟片的同時,會連同將撥放軟體一同燒進光碟片中,如果沒有,透過 DVR 所附的光碟片 (內容為電子檔說明書、撥放軟體、以及遠端軟體) 也會得到專用撥放軟體;USB 隨身碟備份的機款也是如此。
 
當然,更高階一點的主機在燒製光碟,或將影音資料輸出至隨身碟的同時,也順便將資料自動轉為 AVI 檔,如此一來不只可以在電腦上看,透過我們家裡的 DVD 撥放機也可以撥放了。
 
市面上的 DVR 款式很多,各功能也相當豐富,挑選時端看使用者的喜好、需要以及預算。

 

 

■拓達監視器系統規劃
http://dvrhd.webnode.tw
http://dvrhd.webnode.tw/tags/監視器系統/
http://monitors.pixnet.net
http://monitor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
    說妳美美美睫飄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